王励勤:回到北京心情很不错 直通赛要重新开始

来源:搜狐体育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5日 点击数:

  王励勤表示在这次直通赛中自己要重新开始,把过去比赛的失利、尤其是不好的体会和感觉尽快地消除掉,“重点是能总结出一些问题,而且在比赛前或者比赛当中加以解决。”王励勤坦言自己这段时间比较疲劳,“除了过年休息了4天外我一直是在国外,年前英国、年后是卡塔尔、阿联酋,之后又参加了德国公开赛,也是昨天才刚回来,现在还有点时差。我这两天一个是要把身体调整好,尤其是时差方面;一个是能够把人的位置、状态调整回来,因为国际公开赛跟国内的队内竞争还是有些差别的,国内会更激烈些,所以尽量把自己调整好。”

 

  王励勤表示之前在德国待了一个星期,由于比赛馆和住的酒店很近,所以一周中除了有一次和队友一起跑步外,一直是在室内呆着,“德国最近非常阴,太阳也少见,这次回北京看见太阳感觉非常好,心情也不错,”王励勤微笑着说。

 

  由于在第一阶段比赛中王励勤仅获得第十名,而想获得直接晋级的入场券必须是两次直通赛总成绩前四名的选手,所以王励勤的希望可以说是十分渺茫,“我会尽自己的最大努力,直接晋级的希望虽然小但还是会尽自己最大努力。即便没有希望我也会认真去打好,也是希望通过这个比赛,尤其队内的选拔赛调整好状态。可能这次也不是最后一次选拔赛,教练员也会根据过去的对外比赛,包括近期的状态和运动员的表现去综合考虑参赛的名额,所以在各个方面我都希望自己能做好,包括训练、比赛,把自己的状态能保持好。”王励勤最后说。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