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塔尔赛奥恰洛夫轻松晋级 庄智渊唐鹏顺利过关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运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3年02月23日 点击数:

  2月23日消息,2013年国际乒联卡塔尔公开赛男单首轮,德国新秀奥恰洛夫、中国香港的唐鹏、江天一以及中华台北的 庄智渊顺利晋级;男双首轮,庄智渊、唐鹏等名将组合也顺利过关。
 
  德国新星奥恰洛夫在首轮迎战奥地利选手达尼尔。首局比赛,开局双方比分交替上升,随着比赛的深入,奥恰洛夫加强了旋转的变化,拿到关键分以11-8先声夺人。第二局场面依旧胶着,11平后奥恰洛夫连得两分胜出。随后两局,奥恰洛夫没有再给对手机会,以11-8和11-5拿下,从而直落四局击败达尼尔,入围第二轮。下一轮,奥恰洛夫将迎战瑞典选手卡尔森,后者以4-0战胜了韩国选手李尚苏。
 
  其他场次,新加坡选手李虎苦战七局,以4-3险胜1995年出生的日本小将森园政崇,具体比分为11-4、11-6、15-13、8-11、5-11、6-11和11-8;韩国选手徐贤德以4-2击败瑞典选手格拉尔,双方在第二局和第五局分别打出了13-11、15-17的高分;中华台北好手庄智渊以4-2战胜捷克选手季米特基。
 
  中国香港好手唐鹏在3-11先丢一局的情况下上演反击,结果以4-2击败了埃及选手萨勒,另一位中国香港选手江天一激战五局后以4-1击败德国选手弗里茨,新加坡选手詹健以4-2战胜一位韩国选手,闯进第二轮。日本选手松平健太等名将都没有参加单打比赛。
 
  男双首轮,韩国组合赵彦来/郑荣实以3-0战胜一对资格赛组合,晋级八强将迎战中国强档马龙/张继科,中华台北组合陈建安/庄智渊以3-2击败奥地利组合格尔多斯/哈贝松,将与韩国组合金珉锡/徐贤德争夺一个四强席位;瑞典组合克里斯汀/马蒂尔斯轻取一对资格赛组合,入围八强将迎战中国组合王皓/闫安,而中国香港的江天一/唐鹏晋级八强将迎战新加坡组合高宁/李虎。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