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乒军训结束会演出色 王励勤当旗手自言挺兴奋

来源:新浪体育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21日 点击数:

  作为老将,无缘亚运会的王励勤再度回归主力部队。昨天,他在军训汇演中当旗手。从世乒赛到亚运会,王励勤连续在队内竞争中落选。再度出发,他仍是那个动作标准、执行到位的“大力”。昨天的汇演,国乒将旗手重任交给他。 

 

  “以前没当过旗手,挺兴奋的。所以一定要在汇报表演中展现军人风貌,展示中国乒乓球的气势。”被教练组委以重任,王励勤表示,这更坚定了自己争下伦敦奥运会席位的目标,“不管结果如何,我一定会100%努力。” 

 

  为期一周的国乒军训收兵,从伦敦奥运会出发的口号让全队非常投入。昨天的汇演,王皓、马龙、郭跃、李晓霞等一线主力获得先进个人称号。

 

  国乒投入军训的那天,正是北京开始大风降温的日子。领队黄飚表示,越艰苦越能磨练意志。功夫不负有心人。昨天的汇演,分成两个方阵的国乒将士依次走过主席台,表演队列、军姿、军体拳等科目,精彩到位的表现赢得了检阅领导的阵阵掌声。“上周正值北京降温,大家克服了很多困难,有的队员脸冻肿了,还有发烧的,但都坚持完成了任务,我非常感动。”参加检阅的总局副局长蔡振华说,“乒乓球队每年都军训,老天爷似乎也知道我们的来意,每次都遇到最冷的时候,而检阅时天气都不错。”

 

  王励勤、王皓、许昕、马龙、张继科、马琳、郭跃、李晓霞、刘诗雯、郭焱等都获得先进个人称号。郭焱作为代表发言,表示军训让自己的纪律性得到进一步加强。

 

  为伦敦奥运会做准备可不是口头上的,老将马琳说:“来时队里就说了,这也是冬训的一部分,要从鹿特丹世锦赛和伦敦奥运会这两个目标出发,严格要求自己。

 

  楚天运动频道装扮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