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励勤的情人节怎么过? 女友想送心形蛋糕

来源:搜狐体育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15日 点击数:

 

  当治军最严的国乒对队内的小情人网开一面,当腼腆可爱的朱启南大摆订婚宴广邀宾朋,当林丹和谢杏芳多年如一日修成神仙眷侣,当汤淼和周苏红靠爱的力量克服重重磨难,当刘彦池为爱千里而来开谈美食,当夺得澳网亚军的李娜说出不论胖瘦美丑,都爱着她的姜山……这些享受或者憧憬着爱情的体育明星,让大家看到了他们平凡如你我的一面。爱情是什么?就是无论欢乐或苦难,激情或平淡,我们都在一起。

 

  情人节那天,星尚频道女主持刘彦池要照常上班,录一整天《美食大王牌》的节目,她告诉记者:“我和王励勤是没办法一起过这个情人节了,因为他打完卡塔尔站的比赛,就要奔赴阿联酋,那边还有一站奥运积分赛。”至于情人节礼物,刘彦池想为大力做一个心形的浓情巧克力蛋糕,“成品我会在情人节那天贴在微博上,寓工作于生活!”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