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乒超联赛19日揭幕 男队奥恰洛夫女队大换血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11日 点击数:
  2013年乒超联赛将于6月19日揭幕,各队近日公布了具体的运动员名单,其中广东队变化较大,男队引进了德国名将奥恰洛夫,女队则进行大换血。
 
  广东男队是今年乒超新军,俱乐部也进行了一定的投入。首先引进了德国名将奥恰洛夫,另外还与国家队新秀马特、宋鸿远、刘吉康和尹航签订了合约,显示出几分力争上游的雄心。女队方面,自从刘诗雯转会山西队后,广东女队始终无人能够挑起大梁,上赛季成绩十分难看。因此新赛季球队进行大换血,上赛季六名队员全部离队,由潘晨欣、熊欣芸等五名小将主打。
 
  其他球队方面也出现不少外援。男队方面,宁波队除了保留马龙和闫安两名国手外,还引进了韩国的朱世赫。天津队除了保留郝帅外,还签约了中华台北的庄智渊和中国香港的张珏。江苏队阵容最为强大,除了马琳和陈玘两大国手外,还引进了德国“一哥”波尔。女队方面,新加坡的冯天薇加盟大同队,新加坡另一名选手于梦雨则加盟内蒙古鄂尔多斯队。北京队在保留了丁宁和郭焱的基础上补充了中华台北的双打好手郑怡静。
 
  本赛季联赛将历时5个月,于11月17日结束。其中,在第一阶段18轮比赛中,男子联赛将于6月19日至9月22日期间进行,女子联赛则延长至10月23日结束;第二阶段的半决赛将于10月30日至11月4日进行,决赛将于11月中旬进行。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