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超联赛女团半决赛 刘诗雯助主3:1战胜北京队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运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06日 点击数:
  1月6日消息,2012年乒超联赛女团半决赛首回合较量举行。常规赛最后一场对决、首回合补赛,加上这场半决赛首回合比赛,山西队已经在连续一个月中第三次碰到北京控股队,山西大土河队凭借刘诗雯独得两分,3:1客场战胜北京控股队。赛后,刘诗雯却坦言应对这场比赛自己曾做了输两场的准备。
 
  “其实我哪个队都不想选,因为对手都特别强。对阵北京队是我们整队做的这个决定,教练、队员,包括俱乐部的老板,不管什么决定,我作为运动员还是全力以赴去打。”赛后刘诗雯笑着说道。
 
  在上一场补赛对阵北京队中,刘诗雯曾不敌老将郭焱,而今天的比赛,刘诗雯逆转郭焱,更是在决胜场中战胜丁宁,帮助山西队获胜。“我想到过得两分,也想到过输两分,因为对手两个人实力都非常强,自己一点都不能掉以轻心,今天拼得不错,希望下一场有好的心态。”赛后刘诗雯表示曾做了输两场的准备。
 
  “总体我们队发挥得不错,主要是自己在场上一直没有放弃,一直在坚持。尤其第1场跟郭焱打时,一直输到第2局7:9落后,还是挺困难的,当时自己还是顶住了,希望下一场能够充分准备,继续发挥出自己的水平。”对于本场自己的表现,刘诗雯直言满意。
 
  乒超半决赛采用三场两胜赛制,山西队在客场取得宝贵一分,又有多一个主场的优势,晋级决赛的前景大好。“下一场主场,有我们的优势,现在大分1:0领先,还是要有好的心态吧。因为北京队综合实力确实非常强,肯定也不会放弃的,下一场肯定比这一场拼得更凶。所以我们整体还是要摆正位置,我们也做好了打满3场的准备了。”刘诗雯坦言不敢掉以轻心。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