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战2013世锦赛福原爱坦言 希望大家看到我的成长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Asmar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28日 点击数:
  4月28日消息,为了备战2013年的世界乒乓锦标赛,日前,除了中国乒乓球队抓紧训练的同时,日本乒乓球名=小将们也正努力训练。其中,对于此次“故地重游”、二度出战巴黎世乒赛的福原爱来说,此次比赛尤为重要。
 
  10年前,福原爱首次出战在巴黎举行的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她一路过关斩将闯进四分之一决赛,但在与世界排名第一的中国选手张怡宁的对决中败北,无缘半决赛。
 
  当时的福原爱还只是一名初三学生,因为输了比赛感到羞愧,甚至都没有向观众挥手致谢。但是她非常想向观众和支持自己的人们展示自己的成长和进步。“当时虽然输了,但是很多观众为我起立鼓掌,给我留下了温暖的回忆”。
 
  在右肘接受手术后的恢复期间,福原爱一直把在巴黎世乒赛中取得好成绩当成自己前进的目标,“自从听说有巴黎世乒赛开始,它就成为我努力的目标”。
 
  而在此次的世界乒乓球锦标赛中,福原爱将与平野早矢香组成双打组合出战,并加强接发球训练。
 
  “这次大赛有着很重要的意义,所以我要尽全力去比赛。我的目标是希望大家看到我的成长。”福原爱说道。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