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絮:福原爱吃货奶茶不离手 许昕360度旋转逗乐观众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30日 点击数:

  3月30日消息,2013乒乓球世界杯昨天结束了第二日争夺,赛场上争夺激烈,场下花絮不断。

 

  福原爱奶茶不离手 李武军调侃其当代言人

 

  央视资深记者李武军在微博中调侃福原爱,瓷娃娃酷爱奶茶,手中端着珍珠奶茶说道:谁说珍珠奶茶不好喝,我的表情回答你。这也符合福原爱幽默的传统。不问道为什么这么喜欢珍珠奶茶时,福原爱说:主要是日本很少有。记者建议福原爱:干脆你给珍珠奶茶做代言人吧?这样就可以天天喝到珍珠奶茶了?福原爱也回应道:这个听起来好像有些靠谱!。

 

  许昕360度旋转逗乐场边刘国梁

 

  男团小组赛第二轮中,中国队迎战新加坡队,国乒迎战新加坡,许昕第二个出场对阵新加坡名将杨子。在与杨子的比赛进行到第三局4-9时,许昕一记正手位的斜线进攻得分,由于用力过大,许昕随即在原地转身360度,许昕的这一表演,令场边的刘国梁,张继科,马龙,王皓都乐了。赛后当被称赞到360度转体太帅,许昕谦虚得表示:主要是打开了,又9比4领先,有些即兴!。

 

  常晨晨初生牛犊不怕虎

 

  在世界杯小组赛首场国乒女队3-0美国之后,第一次在世界杯赛上亮相的常晨晨这样描述自己的心情:我打的是第三盘双打,跟刘诗雯配对,她带着我比赛,心理还比较踏实。当被问到是否敢申请打前两盘单打时,常晨晨自信得回答道:敢!并且已做好了随时出战单打的准备!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