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爱助阵东京申奥(图):奥运给更多孩子带来梦想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07日 点击数:

  3月7日消息,近日国际奥委会(IOC)开始对东京申奥的准备工作进行考察,瓷娃娃福原爱在东京体育馆进行了一次“惊喜演出”,迎接评审们的到来。

 

  据日媒报道,为了迎接IOC评审的到来,福原爱5日在东京体育馆的乒乓球场为他们举行一次“惊喜演出”。曾获得伦敦女子团体银牌的福原爱笑着说“真希望大家能更了解日本的优势”。

  

  国际乒联副会长木村兴治作完会场介绍后,福原被邀与评委会的一名成员开始在球场连续对战。评委们看着这场安排之外的“惊喜表演”脸上挂满笑容。最后,在会场聚集的初高中生及地方社团成员约60人,一起高举双手不断高呼象征2020年奥运会的“20、20····”,目送评委们离开。15分钟的视察结束后,福原爱评价道“我们这次的表现能得100分”。

 

  福原爱表示,亚特兰大奥运会时她才7岁,那时候便以出战奥运为目标,小爱表示:“东京奥运会会给更多的孩子带来梦想”。  

 

  东京申奥会表示,IOC最新一次调查显示,东京民众对于申奥的支持率为70%,在日本全国的支持率为67%。这与2012年5月份仅有47%的支持率相比大幅上升。IOC将会把此次评审的结果载入评价报告书。2016年东京申奥失败,相当程度上是因为东京与日本全国对申奥的支持度不够。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