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刘诗女单解签:丁宁战陈梦 陈梦首战福原爱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运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06日 点击数:
  12月6日消息,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总决赛抽签揭晓,丁宁首个对手将是韩国小将梁夏银,实力上的差距使得后者很难给丁宁带来太多困难,曾轻松战胜对手。丁宁 半决赛中可能与陈梦相遇。陈梦首战将对阵奥运会后首次参赛的日本名将福原爱,丁宁可能在八进四中遭遇韩国削球老将金暻娥,下半区惟一一位中国选手刘诗雯则可能在半决赛中对阵冯天薇和石磊之间的胜者。

刘诗雯是下半区惟一一位中国选手,这位赛会2号种子首轮轮空,次轮将对阵新加坡的于梦雨,后者在今年年初的亚锦赛上曾击败过刘诗雯,此番刘诗雯迎来复仇机会。而第3轮刘诗雯的对手或将是帕夫洛维奇和 唐娜之间的胜者,但刘诗雯无论对阵其中的哪一位,胜算都比较大。
 
  小将陈梦是今年巡回赛女单积分最高者,被列为总决赛头号种子,这也是她参加的最高级别赛事。首轮轮空的她次轮将对阵日本选手福原爱,后者是奥运会后首次回归赛场。第三轮,陈梦的潜在对手可能是中国香港的帖雅娜,两人都是久经沙场的老将,陈梦能否顺利闯关值得期待。
 
  没有中国球员的3/4区高手云集,西班牙的沈燕飞、新加坡的冯天薇、中国香港的姜华珺(微博)、韩国的石磊都集中在此,四人将在1/8中两两相遇,胜者再争夺四强资格。而四强出线的选手将与刘诗雯争夺决赛资格。
无论是奥运决赛中失利的丁宁、未能入围伦敦阵容的刘诗雯,还是新周期的希望之星陈梦,本次总决赛都是非常重要一役,谁将笑到最后,非常值得期待。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