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断中国运动员的腿! 沙拉拉欲打造乒乓球李娜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30日 点击数:

  8月30日消息,中国乒乓球队又包揽了。在刚刚结束的2011年中国乒乓球公开赛上,中国乒乓球队包揽了全部四个单项的金牌。想要打破中国的垄断,国际乒联主席沙拉拉只能无奈的说上一句玩笑话:“我要打断所有中国运动员的腿!”另外,他还有一个打造乒乓球李娜的新奇想法。

 

  沙拉拉认为,要想打破中国一家独大的局面,有两种方法,而这两种方法都需要中国来配合。一种是让外国运动员来中国训练,另一种就是让中国教练去外国教球。对此沙拉拉认为:“中国队可能因为别的人变强了而输一些比赛,但这是必须要做的。”

 

  另外,沙拉拉还提到了一个新奇的观点,那就是打造运动员的鲜明个性,对于观众来说,就支持运动员,而不是支持运动员所代表的国家。

 

  “希望在乒乓球运动中,把运动员视为一个有个性的个体。中国运动员李娜现在在网球比赛中发挥优秀,但是很多观众不会把李娜看成中国的代表,而是李娜本人。我们希望以后王励勤、王皓也能代表一个个个体。他们在大赛、团体赛中代表中国,而在平常的比赛中,他们代表的不是中国,而是他们个体。”看来沙拉拉欲打造乒乓球中的李娜。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