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继科找熟人得C罗签名T 马龙想要西利亚斯签名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18日 点击数:

  7月18日消息,昨天中国乒乓球队从北京出发前往伦敦,人气颇高的张继科表现低调,据了解在几个月前,张继科曾经得到C罗的签名 ,令他兴奋的是,C罗还特别为他写了一句话:“我亲爱的兄弟张继科。”

 

  喜欢足球的张继科曾经透露,最喜欢的球星C罗。“大家都觉得我比较像他。C罗有时候比较独,但在场上很有霸气。”在2012世乒赛期间,张继科成功卫冕,也收到了来自偶像的祝福——那是一件上面有C罗签名的短袖T恤,原来是好友沈燕飞从西班牙给带来的。

 

  早在去年卡塔尔公开赛期间,张继科碰到好友沈燕飞问能不能搞到C罗的签名T恤。当时因为C罗太忙了,沈燕飞并不能保证能给弄到。

 

  后来,沈燕飞把这件事告诉马德里乒乓球俱乐部的老板后,这位热心的老板当即拜托了一名在国家队负责管理足球器械的人帮忙。老板和这位管理人员一起坐上了C罗乘坐的大巴,并拿出T恤告知对方:乒乓球世界冠军张继科想得到你的签名。没曾想,C罗立即做出惊人反应:张继科!我知道他!我也很喜欢打乒乓球。随后十分爽快地用西班牙语在T恤上签了名,外加一句话:我亲爱的兄弟张继科。

 

  多特蒙德世乒赛夺冠之后,沈燕飞把来自C罗的礼物送给了张继科,小张当即就激动地在微博上秀了一下,并迅速引发粉丝围观。不过后来教练组提醒他“不要太得瑟”,他只好忍痛删除了相关图片。更有意思的是,马龙还兴致勃勃地打听,能否给带个卡西利亚斯的签名。

 

  大受感动的张继科其实早就做好了回赠的准备。他把自己在多特蒙德穿的那件T恤交给了沈燕飞,让其转交给偶像,上面用汉语写了一句:我亲爱的兄弟C罗。由于沈燕飞也在积极备战奥运会,不出意外,这件T恤很有希望在伦敦奥运会之后转交到世界足球先生手中。届时,张继科与C罗这两大巨星之间的距离可能更小了,因为,张继科如果能顺利拿到团体和单打冠军,他将成为乒乓球界最快获得大满贯的选手。集众多荣誉于一身的他,在世界乒坛的影响力将可比肩C罗在世界足坛的影响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