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抢票 与邱贻可零距离

来源:华西都市报 编辑:令蕴北京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10日 点击数:

  上周,今年的国球盛事——“2010年361°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正式启动,并将于6月9日开赛,而先锋汽车正式冠名“2010年361°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四川俱乐部,倡导一种健康运动新生活。

  据悉,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的前身,是中国乒乓球俱乐部甲A比赛,自1998年起升级成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每年的5~8月,近百名中外优秀运动员会在全国各地的20个赛场进行180场激烈角逐。

  而由四川先锋汽车集团冠名的“四川邮储·先锋汽车乒乓球俱乐部”拥有8个主场,将携现有国家队队员邱贻可、王建军、许锐锋,外援水谷隼等迎战本次比赛,与马龙、马琳、郝帅、王励勤、陈玘、詹健、张继科、张超等众多知名国球手展开激烈争夺。

  先锋汽车有关负责人表示:先锋汽车冠名“2010年361°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四川俱乐部,就是要倡导一种健康、运动的生活方式。

  为配合本次活动,先锋集团旗下长安福特、广汽本田、韩国现代、北京现代均全系车型热销中,2010年5月10日—6月20日期间,只要您在先锋集团购车,就有可能获得“2010年361°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入场门票,同时还有机会赢取世界冠军亲笔签名球拍,与世界冠军合影留念。

  如果运气够好,您更有与世界冠军现场竞赛的机会哦!

  据了解,作为一个“健康”的产业集团,先锋集团一直秉承“义利兼顾,回报社会”的企业理念,积极参与各项公益事业活动:

  2004年10月,为中国奥运跳水队捐赠长安福特蒙迪欧小轿车一辆,并独家冠名举办“腾飞到未来——长安福特·蒙迪欧之夜”中国跳水队雅典奥运会庆功会;

  2008年5月,捐助并建设甲根坝希望小学;2008年5月,多次向汶川大地震中受灾地区捐资赠物;2009年1月,作为首位捐赠者向清华校友孟少农励学基金捐款;

  2010年3月,向成都市见义勇为基金会捐赠雪铁龙C5轿车一辆。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