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甲D比赛宜春落幕 252名球员角逐五天落幕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26日 点击数:

  4月26日消息,近日2012年中国乒乓球俱乐部甲D比赛在宜春市举行,来自全国20多个省、市、自治区的66支队伍共252名运动员进行了为期5天的角逐。

 

  今年的甲D比赛分两站进行,第一站率先在宜春举行,第二站比赛将于10月中旬在河北省承德市开战。

 

  在第一站比赛中,男子队方面,辽宁(黄)代表队与沈阳地铁代表队一路杀出重围,斩获本次比赛的男团第一名;湖北代表队与河北天顺代表队获得比赛第三名。

 

  女团比赛中,浙江代表队与中国乒协乒校的女队员们充分展现巾帼风采,顺利将第一名收入囊中;第三名则由江苏江阴正恒(黄)代表队与重庆杨家坪中学代表队获得。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