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甲A赛第一日战罢 康德队有惊无险赢胜利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2日 点击数:

  9月22日消息,昨天2011年中国乒乓球甲A总决赛在重庆拉开战幕,来自全国各地的50支队伍齐聚渝城,在昨天的开幕式上,副市长吴刚出席开幕式,现场共有3000多名球迷来到观看,为比赛助威。

 

  本次比赛是甲A赛的第二阶段的比赛,也是总决赛。本次总决赛分两阶段进行,第一阶段的小组赛将在明天上午结束,随后进行淘汰赛阶段,只有全胜的队伍才能进入本周日的决赛。

 

  在昨天的比赛中,康德巨成队的两位对手都来自北方赛区。在上午轻松地以3比0击败了河南郑州队后,康德队在下午就遭遇了苦战。不过,最终康德队还是有惊无险全取3分拿下北京队。

 

  比赛结束后,康德队主帅肖伟很满意弟子的表现,他表示:“就是要多一些麻烦,如果前几场一直很轻松,后面遇到困难就很麻烦了,现在就有困难,对后面比赛更好。而且对手金惠成的确很难打,相持能力很强,所以让陈晴先上去冲一下。”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