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ChinaTT乒球积分赛火热 男女混战积分最重要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14日 点击数:

  9月14日消息,近日举行的2011浙江联盟第30届ChinaTT 等级积分赛正在进行,在这项比赛里主要看的是积分,因此打破常规进行男女混战,但是考虑到男女有别,遭遇到男女对阵时,女选手每局优惠两分。

 

  但是在赛场上,纵然有点优惠措施,女选手想赢得比赛并非易事。因为来比赛的,都是天天操练的好手。40多岁的潘卫红是当天2200分组中为数不多的女将,“乒乓球是我唯一的爱好,我的业余时间基本都是在乒乓球房里度过的。”

 

  潘卫红小时候曾在少体校练过,因此球技在女选手中经常会所向无敌。后来,她就专找男选手打比赛,而她也总能赢得胜利。“有的男选手觉得输给女选手很没面子,所以会有点放不开;有的男选手则觉得对手是个女的而轻敌。”相对的,她就放得开。即使输了,也不会感到是一件丢人的事。正是这样的平常心,让她总能够获得胜利。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