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琳输球浙商3-2霸州 问鼎2011乒超男团冠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11日 点击数:

  9月11日消息,昨晚2011年乒超男团决赛进行了最后一个回合的教练,许昕领衔的霸州队客场挑战马琳坐镇的浙商主场,双方在前两次的较量中打成1-1平手。所以,昨日一战谁赢了,就是本赛季乒超联赛的冠军。昨天的比赛,双方在第四局主力战中,马琳虽然输给了许昕,但是浙商队还是以3-2拿下霸州队,问鼎本赛季男团冠军。

 

  昨天第一盘单打,马琳迎战霸州队的崔庆磊,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主场作战令马琳有些紧张,他昨晚进入状态比较慢,第一局比赛以崔庆磊11-9率先拿下。第二局比赛开始之后,找到感觉的马琳状态神勇,以13-11、11-4和11-9连赢3局,以3-1拿下崔庆磊,帮助浙商队大比分1-0领先。

  

  第二盘比赛,霸州队主力许昕登场,他的对手是郝帅。双方第一局,主场作战的郝帅打得非常积极,以11-9拿下首局,第二局许昕开始反击,他以11-7和11-8连赢两局。郝帅也毫不示弱,之后以11-4拿下第四局,在第五局决胜局当中,许昕还是以11-7赢得郝帅,这样他就以3-2拿下郝帅,帮助霸州队以1-1将比分扳平。

 

  第三盘双打,浙商组合徐辉/郝帅以3-0横扫程靖淇/翟超.

 

  第四盘比赛,双方主力马琳和许昕登场,如果马琳在这一句顺利拿下,他就帮助浙江队提前拿下冠军。昨天比赛一开始,马琳就先发制人,第一局以11-7拿下。第二局比赛放手一搏的许昕强攻坚决,他以11-8和11-5练赢两局。第四局争夺更加激烈,场上比分一直处于胶着状态,8平之后马琳以1分领先,之后许昕回敬2分以10-9拿到盘点,在马琳回击1分之后,许昕还是以12-10拿下这一局,在3-1赢得马琳的同时,帮助霸州队以2-2将比分扳平。

  

  最后一盘决胜盘得比赛,浙商队的徐辉苦战五局,以3-2拿下浙商队的程靖淇,帮助浙商队以3-2拿下霸州队,成功问鼎2011赛季乒超联赛冠军。

 

  楚天运动频道与您一同关注2011乒超联赛决赛。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