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超:江苏队3-1四川 陈玘助队保级胜利在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5日 点击数:

  9月5日消息,在昨晚进行的一场2011乒超联赛男团保级赛中,四川男乒客场挑战江苏队,江苏队主力陈玘先后战胜四川队两大主力,帮助江苏队以3-1拿下胜利。这样,在双方的保级赛中,他们以大比分2-1领先,只要再赢一场他们就拿下胜利了。

 

  在昨天的第一盘比赛中,邱贻可率先出场对阵江苏队的雷振华,双方战满五局,最终雷振华以3-2拿下邱贻可帮助江苏队先拔头筹。

 

  第二盘陈玘登场,他的对手是四川队的许锐锋,陈玘在先输一局的情况下连扳三局,以3-1拿下许锐锋,江苏队大比分2-0领衔。

 

  第三盘双打比赛,四川队双打组合许锐锋/张钰以3-1赢得江苏队的林晨/金义雄组合,帮助四川队扳回一分。

 

  第四盘单打比赛,双方主力陈玘和邱贻可登场,两人第一局比赛邱贻可以11-8赢得胜利,之后陈玘发起反攻,以11-6拿下第二局。第三局比赛邱贻可以11-8再赢一局,之后陈玘开始放手一搏,连续11-9和11-5再赢2局。这样,他就以3-2拿下邱贻可,江苏队也在陈玘的努力下以3-1拿下四川队,在保级战中以2-1的总分领先,只要再拿下一场比赛,就可以提前保级了。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