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马琳者得天下或将实现 浙商3-2霸州占得先机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5日 点击数:

  9月5日消息,在昨晚进行的2011乒超男团总决赛中,浙商男队在马琳的带领下客场挑战许昕领衔的霸州队,在昨天的比赛中,虽然许昕击败了马琳,虽然霸州队是主场作战,但是最终浙商队还是以3-2拿下了比赛,再赢一场,他们就是本赛季的冠军。

 

  在昨天的第一场单打比赛中,霸州队的崔庆磊对阵浙商队的郝帅。可能是至关重要的第一场比赛的第一局,两个人都显得有点紧张,第一局比赛实力占优的郝帅以11-7先下一城,第二局比赛依旧是郝帅掌握大局,顺利的以11-8拿下,第三局比赛郝帅乘胜追击以11-6拿下。这样,浙商队就以大比分1-0先下一城。

 

  第二场双打比赛双方主力许昕和马琳上场,一开局马琳就用回球赢得了6-2的先机,第一局比赛马琳以11-6先赢一局。第二局比赛许昕开始反击,积极上手抢攻,双方打的很胶着,8平、9平后许昕以11-9拿下第二局,两人站在了同一起跑线上。第三局马琳通过正手反拉得分,很快便以11-8拿下。第四局的比赛依旧相当激烈,但许昕略胜一筹,他以11-7将比分再次扳平。双方的决胜局马琳以5比4领先交换场地,但之后许昕占得先机,他手握三个盘点,最后许昕以11-8拿下这场关键战,为霸州队扳回一分。

 

  第三场双打争夺,霸州队的许昕/翟超与浙商队的郝帅/徐辉战满五局,最终许昕/翟超以3-2险胜,帮助霸州队将比分反超。

 

  第四场双打比赛马琳再次上场,他的对手是霸州队的崔庆磊,这场比赛马琳完全占据优势,他以3-1(11-4、11-7、5-11、11-3)拿下比赛,帮助浙商队挽回比赛,双方再次战平。

 

  第五场比赛,是浙商队的徐辉和霸州队的李平对决,这场比赛将决定谁先拿下乒超决赛的先机,拿下这一局比赛的队伍里冠军仅有一步之遥。最终,浙商队的徐辉以3-1拿下对手,帮助浙商队客场逆转获胜。他们再赢一场就将登顶乒超冠军,下一场比赛将移师浙商队主场,有了主场优势的他们,应该不会让胜利轻易溜走。

 

  楚天运动频道与您一同关注2011乒超决赛!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