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超:刘诗雯输球广州队仍3-2内蒙古 成功保级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4日 点击数:

  9月4日消息,在昨晚的一场广州女队对阵内蒙古队的一场保级赛中,在内蒙古队的主场,广州队在主力刘诗雯和福原爱皆输球的情况下,依旧以3-2拿下内蒙古队,艰难的保级成功。而内蒙古队将参加附加赛来争取明年的乒超联赛参赛资格。

 

  在昨天的比赛中广州队主力刘诗雯复出担任一单,在昨天的第一场比赛中,广州队的福原爱对阵内蒙古队的主力冯亚兰,最终冯亚兰以13-11、11-8、11-5连胜三局帮助内蒙古队赢得开门红。

 

  第二盘比赛,广州队主力刘诗雯亮相,她以11-6、11-7、11-5直落三局淘汰内蒙古队的姚彦,帮助广州队将比分扳平。

 

  第三盘双打比赛,广州组合周芳芳/徐洁以3-1(11-7、12-10、8-11、11-2)拿下内蒙古组合姚彦/陈梦。帮助广州队大比分2-1将比分反超。

 

  第四盘比赛,双方主力冯亚兰和刘诗雯展开对决,刘诗雯虽然奋力搏杀,但是还是以0-3输给了冯亚兰,双方再次战平。

 

  第五盘决胜局,广州队的张潇玉以3比0(11比8、11比7、11比8)击败内蒙古队的陈梦,这样广州队在两大主力刘诗雯和福原爱皆输球的情况下,以3-2战胜内蒙古队成功保级。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