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之深责之切 刘国梁:王皓状态和主力位置不配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29日 点击数:

  11月29日消息,王皓在2011乒联巡回赛男单半决赛中不敌马龙输球,算上这一次,王皓已经有1年多没有拿到过一个有分量的单打冠军了。这一次,他连决赛都没有进。中国乒乓球队男队主教练刘国梁直呼:“他和主力位置根本不匹配”。

 

  “现在马龙和张继科已经进入奥运的节奏和步伐,等王皓找到感觉时,可能已经来不及了。”,刘国梁评价道。乒联总决赛是奥运会前唯一的一次适应比赛场地的机会,王皓这次的表现让刘国梁非常失望。他直言:“王皓现在的状态和他的实际水平相差很大,和主力位置也根本不匹配,如果这样下去,王皓非常危险,会越走越远。”。

 

  正所谓“爱之深,责之切”,刘国梁对王皓的忧虑我们可以理解。但是另外一方面,央视资深乒乓球记者周到看法却有所不同,他觉得在最近两个月的时间里,王皓太累了。虽然王皓目前状态不佳,但只要精力集中,他的球仍然是当今世界乒坛最厚实的。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