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皓成刷记录狂 世界杯目标:刷新自己所有记录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12日 点击数:

  11月12日消息,现在中国乒乓球队的王皓和张继科正在巴黎参加2011男子乒乓球世界杯赛,王皓凭借3届冠军,成为所有参赛选手当中成绩最好的一个。当被问及本次世界杯的目标时,王皓化身“记录控”,他的目标就是不断刷新自己的记录。

 

  “这么多年了,自己还是通过不断的努力,一点点在完成每一个目标,但这次自己还是要努力打好,希望能不断刷新自己的纪录,包括所有的纪录,希望自己在这个赛事中取得更好的成绩。”王皓说道。

 

  当被问及那世锦赛冠军与世界杯冠军有什么不同时,王皓说道:“世界杯比赛更激烈一点,聚焦了世界最强的选手,每一场比赛都非常重要,通过三天的比赛,能够体现出每个人的综合实力。世锦赛有8天,更需要精力体力的消耗,这些保证要更好一点。”

 

  之后王皓还表示,“现在状态还算正常,没有达到最佳时期。”,而本届男子乒乓球世界比自己的目标就是:“希望能够不断刷新自己的纪录,包括所有的纪录。”。

 

  楚天运动频道与您一同关注2011男子乒乓球世界杯!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