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继科透露世界杯目标 不输外人与王皓会师决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12日 点击数:

  11月12日消息,2011年男子乒乓球世界杯目前在法国巴黎激战正酣,新科世锦赛冠军张继科在被问及本次男子世界杯的目标时,他很实际的说了句:“希望能和王皓会师决赛。”

 

  上周的乒乓球团体世界杯张继科因伤退赛,他表示:“无论从我自身,还是教练组来说,是出于保护我的一个考虑,所以最终没有去参加团体赛。经过回国一段时间治疗,基本已经痊愈,比赛应该没什么问题了。”,看来,现在他的伤势已经对比赛无影响了。

 

  在去年的男子乒乓球世界杯中,张继科还没有像现在这般成熟。“去年参加这个比赛时,自己从各个方面成熟度还是稍欠一些,也是第一次世界级单打比赛,显得有一些拘谨,紧张,包括半决赛跟水谷,0-3落后能够赢下来进决赛,还是完成了赛前任务,也得到了教练组的肯定。这次角色出现了转变,希望能够在不输外国人的情况下跟王皓打进决赛,也算是奥运会的一种预演吧。”

 

  现在,在中国乒乓球男队,张继科与王皓已经锁定了两个单打名额,他表示:“这次世界杯只有我和王皓参加,跟奥运会很像,所以目标首先是要跟王皓会师决赛。”。看来,这位新科世界冠军正把本次赛事当做伦敦奥运会的练兵场。

 

  楚天运动频道与您一同关注2011男子乒乓球世界杯!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