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乒精英进行反兴奋剂学习 王皓带领宣誓(图)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10日 点击数:

  5月10日消息,昨日上午中国乒乓球队备战伦敦奥运会的十位主力运动员和全体教练员在乒乓馆会议室学习了《2012年伦敦奥运会反兴奋剂教育资格准入手册》。在训练馆的国旗下,所有队员进行庄严宣誓。

 

  在伦敦奥运会到来之际,为了让队员更加系统地学习和掌握反兴奋剂知识,特意从国家体育总局反兴奋剂中心请来专业人士,为队员和教练开设讲座学习。

 

  上午11点,国乒队员们和教练利用训练后利用休息时间在会议室听了半个多小时的讲座。讲座结束后,运动员们来到训练馆的国旗下集结,乒羽中心主任助理陆元盛和国乒领队黄飚都再度强调了反兴奋剂问题的重要性,坦言一定要做好反兴奋剂工作,注意饮食安全,队伍要干干净净参加奥运会。

 

  “严格遵守中国体育代表团的有关规定,认真履行运动员反兴奋剂的责任和义务,保证干干净净参加比赛,维护国家形象....”最后,以王皓为代表的十位队员庄严宣誓,并签署了反兴奋剂承诺书。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