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皓逆转柳承敏显霸气 27连胜连续5届保持不败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01日 点击数:

  4月1日消息,在昨天2012世乒赛男团半决赛当中,王皓遇到老对手柳承敏,他在先丢一局的情况下逆转获胜,为中国队拿下关键的一分,同时取得了团体世乒赛27连胜!连续5届保持不败!

 

  韩国队在半决赛的排兵布阵颇具深意,柳承敏成为第一主力,在第二盘登场,正好对上了老对手王皓。比赛一上来,柳承敏便展现出极高的竞技水准,步伐迅速,进攻凌厉,侧身抢攻几乎弹无虚发。王皓第一局4-11溃败。难得可贵的是,在经历一系列大赛、一系列挫折以及一系列荣誉之后,王皓已经完全成熟了起来。

 

  接下来的比赛中,王皓即使调动状态,战术对头,最终逆转柳承敏。柳承敏尽管状态上佳,但面对不给机会的王皓也只能无奈摇头。丢掉这一场,意味着韩国队基本失去了翻盘的希望。

 

  王皓已参加了5届世乒赛。难得可贵的是,王皓在此期间一直保持不败,在前4届世乒赛连胜众多好手豪取23连胜。在多特蒙德世乒赛的小组赛,王皓出场三次,不仅保持全胜,还不丢第一局。随着在半决赛击败柳承敏,王皓就此实现了惊人的27场不败!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