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到:马琳是定心丸 王皓一直都是主力层里核心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17日 点击数:

  3月17日消息,央视著名乒乓球记者周到近日为广大球迷解读了她多年来采访国乒的趣事,记忆对世乒赛的展望。

 

  对于队伍中马琳、王励勤这俩老将,在周到看来就是“家有一老如有一宝”。周到认为“马琳最大的价值,在于他在大赛中的沉稳,老练,以及作为球队定心丸的作用。”

 

  在预测本届世乒赛的前景时,周到说:“王皓一直是主力层里的核心运动员,莫斯科已经是两年前了,我自己观察,他目前状态还不错。其实对于他来说,最大的心结在奥运会的决赛,所以我相信他在多特蒙德会有比较好的表现。”

 

  在国乒队伍中,有的教练组里聚集几个重点队员,比如秦志戬那组,马龙、许昕、王励勤,那么一位教练的精力该如何分配才能做到公平呢,周到说:“我也曾经仔细观察过小秦(秦志戬),应该说还是以马龙为最重点吧,许昕也花了他很多的心血。大力这个年龄,已经会自己管理自己了,他和小秦之间是更为平等的讨论,同时大力还会主动帮助自己这组的年轻队员。”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