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男乒主场迁址辽宁 新赞助商到位场地四月底敲定

来源:新闻早报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23日 点击数:

   2011年的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将于6月开战。昨天,上海乒羽中心正式宣布,此前一直备受关注的上海男乒赞助商一事尘埃落定,届时,锦州银行上海乒乓球俱乐部将以全新的面貌亮相乒超新赛季。

 

  对于此次强强合作,乒羽中心表示,辽宁锦州银行拥有多年乒超联赛的运营经验,上海男乒则拥有国手王励勤等,双方合作必将有助于进一步提高上海乒乓球事业的发展。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上海男乒主帅习敏杰也表示,如此强强连手对球队进一步拓宽思路、提高技术有着非常重要的促进作用。新赛季俱乐部的任务是保六,较去年有所提高。“今年乒超普遍实力都在往上走,几家强大的俱乐部赞助商也出了大手笔,招入了不少强将,但上海队还是颇有信心,将尽力完成俱乐部的既定任务。”

 

  习敏杰介绍说,这段时间包括主力王励勤在内,竞技水平都在提高中,尤其是老将王励勤,能在这样的年纪还保持如此好的竞技状态实属不易,俱乐部的人员配置届时也将围绕他展开。“我前段时间去北京与王励勤碰过一次面,可以看出他继续打比赛的愿望十分强烈。每天只要有空闲,他就会给自己加量,保证身体素质高位运行。从这一点来看,十分不容易。”外援方面,习敏杰透露说,球队目前还是心仪中国香港选手高礼泽,如果不出意外,很有可能将他拿下。

 

  至于球迷最为关心的赛场问题,据透露,新赛季球队主场将放在辽宁,具体地点尚未确定。不过乒羽中心有关领导也表示,球队不会忽视“老家”上海。根据国家体育总局的有关条款,联赛7个主场可以分开设置,其中2个主场原则上会放在第二主场,也就是上海。场地设置的最终方案将于四月底敲定。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