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东亚会乒乓球:朱雨玲首盘爆冷 中国队挺进女团决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09日 点击数:

  2013年东亚会乒乓球展开女团半决赛的较量。朱雨玲在首盘意外输给了韩国削球手徐孝元,不过中国队整体实力占优,武杨分别以3-0横扫杨合恩和徐孝元独得两分陈梦则在第三盘横扫石贺净,中国队最终以3-1逆转韩国队挺进女团决赛

 

  朱雨玲2-3徐孝元 中国队0-1落后

 

  第一盘在中国新星朱雨玲和韩国新生代削球手徐孝元之间进行。比赛开始后,朱雨玲率先发动,取得了一个5-1的完美开局。可惜朱雨玲此后摸不透对手的旋转变化。徐孝元削中反攻连续得手,尤其是在10-11之后连得3分,以13-11逆转先下一城。第二局朱雨玲在适应了对手的旋转后出手果断,掌控大局以11-4扳回一城。

 

  第三局两人争夺较为激烈,朱雨玲在尾局挽救了两个局点也浪费了几次机会,在13-12之后,朱雨玲通过暂停稳住阵脚,还是以14-12拿下这一局。第四局朱雨玲突然丢掉了状态,徐孝元积极反攻,以11-3将大比分追成2平。决胜局在1-4落后的情况下,朱雨玲在中局阶段反超了比分。可惜在9平之后,朱雨玲对徐孝元的两个发球处理地不好,徐孝元连续抢攻得手,以11-9锁定胜利。朱雨玲从而2-3告负,中国队0-1落后。

 

  武杨3-0横扫杨合恩 

 

  第二盘仍然是攻削大战,不过换成了中国削球手武杨迎战韩国的攻球手杨合恩。比赛开始后,武杨迅速调动起状态,取得了一个6-1的完美开局,以11-2先下一城。杨合恩在第二局给武杨制造了一定的麻烦,不过武杨凭借过硬的削球功底掌控大局,还是以11-7再赢一局。第三局在激战到9平后,武杨连得两分,以11-9锁定胜利,就此3-0横扫对手,将大比分追成1平。

 

  陈梦3-0石贺净 助中国队2-1反超

 

  第三盘在陈梦与韩国的石贺净之间进行。第一局陈梦迅速发动在相持环节全面占优,很快以7-2拉开了比分,最终以11-6先下一城。陈梦在第二局趁胜追击,石贺净毫无招架之力,陈梦以11-1再赢一局。石贺净在第三局的表现有所起色,不过陈梦在7平后连得4分,还是以11-7拿下这一局,从而3-0横扫对手,助中国队2-1反超。

 

  武杨3-0徐孝元 逆转挺进女团决赛

 

  武杨、徐孝元这两位削球手在第四盘狭路相逢。第一局两人争夺较为激烈,尾局武杨打得较为顽强,挽救了两个局点以14-12逆转拿下这一局。武杨在第二局进入到状态,开局5-1领先,掌控大局以11-5再赢一局。第三局开局武杨顶住了徐孝元的反扑,在中局逐步打开了局面,11-5,就此3-0战胜对手,助中国队3-1获胜,逆转挺进女团决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