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国梁现身中网男单决赛 为穆雷迪米挑边调侃身高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10日 点击数:

  自从方博在直播中说刘国梁身高不足160之后,刘国梁被调侃的点除了胖就是身高了,日前,刘国梁现身2016中网公开赛男单决赛赛场,为穆雷和迪米特洛夫的比赛挑边,站在两位身高191cm的运动员中间,刘国梁硬生生矮了一个头,形成一个喜感的V型。


2016里约奥运会不仅让张继科和马龙等运动员人气大涨,总教练刘国梁也因为台湾网友的一句戏言而爆火,至此,中国乒乓球队正式踏入网红行列,带动一批已经退役的乒乓球世界冠军们开微博、上直播。


昨日,2016中网公开赛男单决赛,刘国梁身披黑色夹克、下身一条长裤,脚着白边黑色休闲鞋现身赛场,刘国梁先后与穆雷、迪米特洛夫握手致意后开始挑边。只见总教头弹指一挥,硬币高高抛起。经过几圈翻转后,硬币应声落地,幸运选择权就这样来到迪米特洛夫手中,最终保加利亚帅哥选择拿下发球权。


挑边结束后,刘国梁与两位选手合影,此时,场面更加喜感:迪米特洛夫和穆雷身高均为191cm,而刘国梁身高168cm,合影时三人组成一个胜利的“V”字,这位曾经的大满贯得主在其中显得特别呆萌!


更多乒乓球资讯请关注楚天运动频道乒乓球频道:http://www.ctsports.com.cn/pingpongqiu.php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