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皓马龙新发型出征 世乒团体赛大家都会轮着打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16日 点击数:

  3月16日消息,北京时间昨天,中国乒乓球队一行离开北京前往奥地利,出征前马龙和王皓都换了新发型,国乒男队这次以卫冕冠军的身份出征。

 

  留着新发型的马龙第一个出现在记者面前,意气风发的他表示:“我自己不会去背太大的包袱,越是有压力我越要上。上一届其实我自己就背过这种包袱和压力,所以这一届我会让自己显得更加轻松一些。”

 

  与马龙一样换成新发型的还有王皓,不过王皓的与马龙比起来就怪异很多,因为后脑看上去像个桃形。“心里还是挺激动的,毕竟这次是世界大赛,也是奥运会之前最为重要的一次比赛,对我们每个队员都非常关键,我相信所有人都会全力以赴的。”

 

  王皓透露:“这次是团体比赛,大家都会轮着打,我们肯定会去一场一场的感觉。”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