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征集:中国乒乓球协会会员联赛、全国市长杯乒乓球赛

来源:新浪体育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14日 点击数:

  3月14日消息,为更好地宣传推广“中国乒乓球协会会员联赛”、“全国市长杯乒乓球赛”,树立品牌形象,中国乒乓球协会现面向全国征集此两项赛事标志(logo)。

 

  一、赛事背景简介:

 

  1、会员联赛

 

  为了贯彻和落实《全民健身条例》和《全民健身计划》(2011-2015),中国乒乓球协会从2007年推出中国乒乓球协会会员联赛,旨在为广大乒乓球爱好者搭建切磋球技、促进交流、增进友谊的平台;宣扬“乒乒乓乓,快乐健康”的生活方式,最终达到强身健体、构建和谐社会的目的。“会员联赛”创办五年来,足迹遍布全国27个省、自治区、直辖市,每年有万余名来自全国各地各行各业的乒乓球爱好者参加。“会员联赛”已经逐渐发展成为一项深受广大乒乓球爱好者喜爱的全民健身赛事。

 

  2、全国市长杯

 

  全国市长杯乒乓球赛创办于2001年,是中国乒协一项规模大、影响力强的传统特色赛事。旨在为领导干部搭建一个切磋球技,强身健体的平台。发挥领导干部的带头作用,更好的推动乒乓球运动的普及和发展;通过比赛展示城市风貌,促进各城市间交流合作。

 

  二、要求:

 

  1、“会员联赛”应征作品应含有乒乓球元素,体现乒乓球运动的特点和精神,有鲜明的象征意义,具有时代感。

 

  “市长杯”应征作品要求风格庄重、时尚,具有中国特色,作品应含有乒乓球元素。

 

  2、应征作品要构图简洁、内涵明确、创意新颖独特、形象生动、易于识别。

 

  3、应征作品中应该包含“中国乒乓球协会会员联赛”或“全国市长杯乒乓球赛”字样。

 

  4、应征作品必须为原创,未曾发表,并且不得抄袭或模仿他人作品。

 

  三、投稿方式、截稿时间:

 

  1、设计稿件通过电子邮件发送到:cttalogo@163.com">cttalogo@163.com,邮件标题请注明“会员联赛logo应征作品”或“市长杯logo应征作品”

 

  2、截稿时间:2012年7月31日

 

  四、投稿要求:

 

  1、稿件一律采用ai/jpg (300dpi,A4幅面)格式,设计稿需附创意说明、标准色说明,并附带个人资料(真实姓名、身份证号码、联系方式),多个文件请打包提交。

 

  2、应征作品概不退还,凡获奖作品在支付奖金或奖品后,其所有权均属中国乒乓球协会所有。包括但不限于知识产权、使用权、发布权、处分权,并有权对设计作品进行修改、组合和各种开发应用。

 

  3、应征作品可被中国乒乓球协会无偿用于赛会的各类宣传活动、展览、媒体报道等相关活动。

 

  五、征集对象和日程:

 

  1、对象:本次LOGO征集面向全国各社会团体和个人。

 

  2、日程:

 

  征集时间:2012年4月—7月31日

 

  初评时间:2012年8月1日—8月20日

 

  入围作品网络展示、投票:2012年8月20日—9月20日

 

  终评期:2012年9月20日—10月20日

 

  六、评选方式:

 

  1、中国乒乓球协会对所有投稿作品进行初步评审,通过初评作品将通过中国乒乓球协会官网、新浪网、《乒乓世界》展示,并由网友进行投票。

 

  2、根据作品得票数、留言、综合中国乒乓球协会的意见,确定获奖作品。评选结果将在中国乒乓球协会官网、新浪网、《乒乓世界》予以公布。

 

  七、奖励:

 

  1、“会员联赛”金奖一名:颁发中国乒乓球协会荣誉证书以及奖金5000元,个人所得税自理。

 

  “市长杯”金奖一名:颁发中国乒乓球协会荣誉证书以及奖金5000元,个人所得税自理。

 

  2、入围奖各十名:颁发中国乒乓球协会纪念品一份。

 

  八、声明

 

  1、本次征集活动奖金、纪念品和证书由中国乒乓球协会统一颁发。

 

  2、中国乒乓球协会对本活动所有内容及相关事项拥有最终解释权。

 

  3、应征作品是应征者按照本方案的要求独立创作完成的原创作品,不得侵犯他人合法知识产权。参赛作品如有任何相关的法律纠纷,其法律责任由参赛作者本人承担。

 

  九、联系人

 

  联系人:周京

 

  咨询电话:010-67171180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