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琳的奥运情怀:没放下拍没退役 就要拼到最后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13日 点击数:

  3月13日消息,在很多人看来,马琳已经是奥运会男单冠军,对于奥运会的渴望应该比那些没上过奥运舞台的后备要少些吧。不过上述可真的就是“此言差矣”,在马琳看来只要他还有希望,就绝对会拼到最后一刻。  

 

  男队教练吴敬平说道:“别看他已经拿过一次,还是特别要。这就是他的特点,只要他觉得还有希望,就绝对拼到最后一刻。”

 

  马琳自己则表示:“奥运会对于所有人来说都是非常重要的,尤其是乒乓球运动员,因为它给我们的名额很少,能入选就已经代表是这个时代的佼佼者。不管得到过还是没得到过,奥运会对于运动员来说都是最大的舞台、最大的梦想,我们都希望在舞台上展现出最好的一面,”

 

  马琳说,“我从来不缺乏激励自己的动力。只要还没放下球拍,没有退役,我就要珍惜每一场比赛,不光是奥运会。”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