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欧锦赛:奥恰波尔携韩莹出战 陈卫星首轮出局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20日 点击数:

  2016欧洲乒乓球锦标赛资格赛争夺正赛进行中,根据正赛签表来看,德国名将奥恰洛夫、波尔、韩莹等均将出战2016乒乓球欧锦赛,其中,奥恰、波尔和韩莹仅参加单打比赛。在率先进行的混双第一轮对决中,陈卫星搭档波尔卡诺娃不敌傅玉匈牙利组合斯祖迪/佩雷格尔,遗憾出局。

 


男单


男单资格赛并没有太大的冷门发生,在正赛的抽签阶段,奥恰洛夫首轮对阵西班牙选手杜兰,蒙特雷罗对阵布罗塞尔,艾哈梅特-李对阵白鹤,寇磊对阵沃克尔,加西纳对阵波波西卡。下半区当中,冯格尔对阵伊斯马洛夫,K-卡尔松对阵马查多,波尔对阵哈比肖恩,王阳对阵博罗科普科夫,阿波罗尼亚对阵桑佐斯,伊欧尼斯库对阵克拉卡塞维奇,什巴耶夫对阵普拉托诺夫,萨姆索诺夫对阵斯齐米德,第二轮有望对阵M-卡尔松。


女单


女单资格赛当中,代表西班牙出战的张璇4-2(12-10/7-11/12-10/11-1/10-12/12-10)击败了瓦斯尔勒耶娃。正赛的抽签当中,张璇首轮遭遇头号种子韩莹,邵洁妮首轮对阵加里奇,第二轮对阵韩莹和张璇之间的胜者。侯丽梅对阵阿尔罗斯卡亚,李洁对阵法约穆特,李嫱冰对阵普罗科霍洛娃,单晓娜首轮对阵莱奥勒特,刘佳对阵特里格罗斯,倪夏莲对阵玛达拉斯,傅玉对阵马拉尼娜,李芬对阵约格尔,2号种子索尔加首轮的对手是古伊斯内尔。


男双


头号种子冯格尔/蒙特雷罗首轮的对手是荷兰组合格梅尔斯/奥斯特伍德尔,他们对位的大种子是弗朗西斯卡/格罗斯。王阳搭档吉奥尼斯参加比赛,寇磊搭档艾哈梅特-李,卡尔松兄弟首轮遭遇西班牙组合坎特罗/马查多,阿波罗尼亚/格拉尔多首轮对阵一对乌克兰组合,加尔多斯搭档哈比肖恩,作为2号种子参加比赛。


女双


头号种子是俄罗斯组合多尔戈里赫/米科哈罗娃,邵洁妮搭档傅玉,首轮对阵立陶宛的一对组合,张璇搭档拉米雷兹参加比赛,首轮对阵比兰科/帕夫洛维奇的强强联合,李嫱冰搭档波尔卡诺娃,单晓娜搭档索尔加,作为2号种子参加比赛。


混双


混双提前结束了第一轮的比赛,陈卫星/波尔卡诺娃2-3傅玉匈牙利组合斯祖迪/佩雷格尔,艾哈梅特-李/侯丽梅3-0完胜对手,携手王阳/米科哈罗娃、M-卡尔松/艾丽卡霍姆、伊奥尼斯库/桑佐斯、吉奥尼斯/比兰科晋级。2号种子加尔多斯/刘佳1-3负于西班牙组合,与格拉尔多/傅玉一起在首轮当中出局。


更多乒乓球资讯请关注楚天运动频道乒乓球频道:http://www.ctsports.com.cn/pingpongqiu.php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