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励勤奥运梦常在 状态回升称伦敦会继续征战

来源:搜狐体育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1日 点击数:

  今年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屯昌赛区比赛,王励勤领衔的上海队对阵宁波队,这是王励勤第一次来到屯昌。王励勤今天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屯昌这个地方非常不错,球迷很热情,比赛场馆虽然不大,但很集中,非常适合搞乒乓球比赛。

 

  乒乓球名将王励勤近年来状态有所下滑,慢慢淡出了球迷的视线。在今年鹿特丹世乒赛上,王励勤的状态有所回升,打进了八强,在八进四的比赛中输给了张继科。王励勤状态回升,喜欢他的球迷都期盼着他能站在伦敦奥运会的赛场上。

 

  王励勤告诉记者,自己的状态还处在调整当中,刚参加完世乒赛又参加乒超联赛,比较疲劳。而上海队前面的比赛成绩并不理想,许多问题还需改进。

 

  “作为一名乒乓球运动员,谁都想参加奥运会,我也想打伦敦奥运会。”王励勤对记者说,他并没有放弃参加伦敦奥运会的努力,而且为了能够参加伦敦奥运会,正在不断地调整自己的状态,力争能搭上进入伦敦奥运会的班车。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