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皓张继科孰最猛 被横扫王皓称悬念留伦敦奥运

来源:新浪体育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1日 点击数:

  7月1日,在29日结束的2011年乒超第七轮的比赛中,王皓领衔的八一熔盛重工3:1拿下山东,八一队惟一的输球,是王皓0:3不敌张继科。

 

  这是王皓和张继科继世锦赛之后又一次重逢,但坐镇主场的王皓有些“慢热”,关键球处理上被张继科占尽优势,用时不到三十分钟,以0:3败下阵来。不过,在第四轮比赛中,面对代表山东队出战的朱世赫,王皓以3:0轻松取胜。

 

  谈到输球,王皓认为:“世锦赛卫冕失败了,也不会有什么特别的心理包袱,收获更多吧。可能如果我拿了这个世锦赛冠军,大家会说王皓就差明年奥运会了;如果不拿这个冠军,大家也会说明年还是看好我。那么,就把这个悬念留在伦敦吧。”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