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排名王皓李晓霞依然榜首 马琳携冠军升至第3

来源:新浪体育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1日 点击数:

  7月1日,国际乒联今天公布了最新一期世界排名,男女单打榜首没有变化,王皓与李晓霞依然排名第一,刚结束了单打冠军荒的马琳升至男单第三位,刘诗雯则被冯天薇超越,跌至女单第六位。

 

  男单方面王皓依然以2857分排名第一,领先第二的波尔39分。上个月排名第三和第四的张继科与马琳交换了位置,刚刚在中国公开赛夺冠,结束了34个月单打冠军荒的马琳超越张继科,以2763分升至第三,张继科落后16分位居第四。

 

  紧随其后的是马龙和水谷隼,两人仍旧位居第5和第6,原本排在第7的许昕下降了两位跌至第9,超越它的是萨姆索诺夫和王励勤,两人分别升至第7和第8,韩国老将朱世赫位居第十。男队八大主力的另外两位,陈玘与郝帅分别排名第11和18位。

 

  女单方面李晓霞依然以2919分高居第一,世乒赛冠军丁宁虽然没有参加中国公开赛,但依然超越了同样没有参加中国赛的郭焱,她以2834分升至第二,郭焱落后丁宁33分降至第三。

 

  参加了中国公开赛的郭跃和刘诗雯的排名却都没有提升,郭跃仍然位居第四,刘诗雯则被获得了中国赛亚军的冯天薇超越跌至第六,冯天薇升至第五。小将武杨保持了第7的排名,福原爱和石川佳纯两位日本选手交换了位置,福原爱变成第8,石川佳纯第9,新加坡老将王越古位居第10。其他中国选手中,冯亚兰和范瑛分别排名第18和19位,值得一提的是,小将朱雨玲位居第24位。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