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国梁与丁俊晖打台球 秦志戬客串摄影师留经典

来源:新浪体育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9日 点击数:

 

 

  昨天一上午都在上海交通大学管理学院上课,刘国梁迅速冲到食堂补充能量,因为还有一下午的课在等着他。午休间歇,刘国梁告诉记者:“今天就我自己上课,小秦(男队教练秦志戬)、小晖他们的课和我不完全一样,因为我现在是研究生,他们俩还是本科生。”

 

  刘国梁、秦志戬这两个国乒教练,与已经退役的乒乓女将李菊、斯诺克名将丁俊晖一起上课,都学了些什么?刘国梁透露:“什么课都有,前天上的是《博弈论》,也上了《管理行为学》、《职业生涯和规划》和其他课。”

 

  在没有训练、大赛的间歇,刘国梁抽了一个星期的时间来交大上课,因为忙着读书,上周末在上海举行的世界中国对抗赛,记者在现场都没有找到他的身影。

 

  秦志戬在上课的时候,还想到了他的两个高徒——马龙和许昕:“上午学了两门课,《管理行为学》和《管理心理学》,特别讲到了沟通,让我想到了与马龙和许昕的沟通还需要完善,我觉得光我来听还不够,他们俩也该来听听,一个巴掌拍不响。”

 

  白天一起听完课,晚上小晖还邀请刘国梁、秦志戬到自家球房打斯诺克,于是就有了那张刘国梁伏在球台上进攻的照片,那张照片是秦志戬拍的,秦志戬笑言:“摄影的角度很好啊!必须挑国梁进攻、小晖站着学习的这张,我应该再给小晖倒杯水。”

 

  刘国梁自嘲说:“秦指导都后悔应该给小晖拿水了,我这杆是在走位连续进攻呢!我还给小晖做了杆斯诺克,但是被他解到了。”私下里,刘国梁还向马琳炫耀,他和小晖的比赛打得很激烈,马琳根本不相信,于是刘国梁才在微博上发出了这张照片做证据。

 

  当记者问刘国梁:“您现在单杆能打多少分”,刘国梁有点不好意思了:“我原来当运动员的时候打得还行,现在已经很久没打了,小晖都说我打得挺好的,和他打球我没什么压力。”或许,打完斯诺克,两人还应该再来一局乒乓球,这样才是公平的!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