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宁:没想到大连这么美 丁妈助阵透露丁宁目标

来源:搜狐体育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30日 点击数:

  6月30日,昨天2011乒超联赛进行了第七轮的争夺,在女团方面,北京女乒客场挑战大连队,当北京队一行走进体育馆时,记者一眼就看到了身材高大的丁宁,她也是队中第一个脱下外衣,投入到紧张训练中的球员,丁宁休息期间,记者简单地与其闲聊起来。丁宁对记者说:“来大连感觉真好,我小的时候来过一次,很多年没来了没想到这里还这么美,我感觉和北京最不一样的地方就是这里空气很清新。 ”

 

  随后在谈到接下来比赛有可能对阵郭跃时,丁宁谦虚地说:“郭跃是一个很优秀的球员,她有很多东西值得年轻球员学习,我也很喜欢她,我们私下也是好朋友,不过本轮比赛我们不是对手,在单打比赛中,我对阵大连队文佳,这恐怕让您失望啦。 ”

 

  在昨天的比赛现场记者也看到了新科世界冠军丁宁的妈妈,她是特地从老家赶到大连赛场观看女儿比赛,为女儿加油的,丁妈妈对记者说:“孩子取得世乒赛冠军后很兴奋,对自己的要求也高了,训练也比以往更刻苦,目标就是要为明年奥运练兵,最终取得好成绩。 ”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