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宁输球目标一直没变:参加2012年伦敦奥运会

来源:搜狐体育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09日 点击数:

  昨日晚间,2011年中国乒超联赛展开第四轮的争夺。卫冕冠军山东鲁能客场挑战北京控股,结果3-1胜出。新科世乒赛女单冠军丁宁首战1-3不敌李晓霞,之后和朱雨玲联袂双打,战胜了李茜/彭陆洋组合。

 

  “今天自己在双打比赛中发挥不错,因为是团体比赛,所以单打和双打同样重要,对于我来说双打拿分和单打拿分是一样重要的,”丁宁赛后对记者说。在谈到首场比赛的失利时丁宁认为关键是第三局,“当时自己8:10落后,最后追成11:10领先,在那样的情况下,战机球没有把握住,最后还是没有赢下那局比赛,非常可惜,整个人的状态和气势受到了很大的影响。”

 

  昨天中国乒乓球队公布了伦敦奥运会的首次确认参赛名单,其中女选手为李晓霞和郭焱,排名世界第三的丁宁暂时无缘伦敦。对此丁宁表示,“我的目标还是要参加2012的伦敦奥运会,这一点是不会变的。虽然第一次报名自己没有入选,但距离伦敦奥运会还有一年的时间,所以自己还要继续努力,争取机会。”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