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女乒:主力患病郭焱出让 丁宁当然独木难支

来源:新浪体育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02日 点击数:

  昨天,北京控股女乒在广安体育馆迎来新赛季第一个主场。另外因为联赛规定一支球队不能有两名世界冠军,北京队上赛季被迫将郭焱挂牌出让。另一方面,曹丽思意外患上重病,只能由小将救场。因此北京女乒丁宁独木难支,首个主场2比3不敌八一队。

 

  本赛季,原本有希望扛起重担的曹丽思意外患上免疫力疾病。北京乒乓球队总教练张雷介绍说:“曹丽思估计这个赛季都打不上了。彭雪原来想去日本打球的,也只能留下来救救场。”少了两员本土大将,北京队本赛季不得不将目光转向年轻选手,“郑诗畅是河南的,朱雨玲是四川的,都是这个赛季引进的,都没打过乒超联赛”。

 

  昨天的比赛中,新科世界冠军丁宁3比2战胜杨杨,3比0完胜木子,独得两分。可惜,其他的年轻小将都未能拿分,主场作战的北京女乒遗憾告负。丁宁说:“我们队确实非常年轻,以90后为主,对于我来说责任也比较大,不仅要打好自己的比赛,也要帮助年轻的队员。”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