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宁谈裙装显女儿情 坦言女孩都有爱美之心

来源:新浪体育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02日 点击数:

  在昨晚的乒超联赛第二轮当中,北京女队坐镇主场广安体育馆,最终遗憾地以2比3输给了八一冀中能源。丁宁一个人独取两场单打胜利,不过北京控股银行队在2011年乒超联赛里仍旧是遭遇到了两连败。

 

  在鹿特丹世乒赛问鼎女单冠军之后,丁宁无疑将受到更多的关注,对此丁宁表示,“可能大家会对我有一点期望,期望我的势头能够更好一些,但是真正打上比赛还是要看准备。自己还是要踏实下来,说实在的踏实最重要,如果能够做到踏实就可能是个优势。”

 

  当记者问她有没有看到对手没穿裙装时,丁宁笑着说:“是吗?我没看见,要是能不穿我也不穿了,在莫斯科之后我就没穿过裙子了。”至于联赛中穿裙装的感觉,丁宁说:“我觉得还可以,女孩毕竟都有爱美之心,就是希望兜能改良一下,现在我给它缝上了,原来有点炸。”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