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赛首轮马琳说byebye 单双打皆爆冷奥运堪忧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2日 点击数:

  10月22日消息,马琳在首轮就输球了!国乒老将马琳在昨天的瑞典乒乓球公开赛男单的首轮比赛中,第一次亮相就说byebye。他以1-4不敌世界排名第141位的法国年轻选手罗伯特·昆丁。在之后的男双比赛中,他和王皓搭档的组合也在首轮就输球爆冷出局。

 

  本次瑞典赛之旅,从某种角度上来说,是马琳和马龙的奥运PK赛。由于马琳首轮出局,这对于近期表现抢眼的马龙来说,这一局已经赢了。

 

  在男双比赛中,头号种子王皓/马琳1-3遭东道主组合克里斯坦-卡尔松/马蒂亚斯-卡尔松逆转,这样马琳在单双打首轮均遭爆冷。

 

  男单比赛中,击败马琳的选手是年轻的法国队员罗伯特·昆丁,在今年的欧洲青少年锦标赛中,昆丁和搭档拿下了双打冠军,他还拿下了单打的亚军。虽然这位小将冲击力十足,但是对于经验老道的马琳来说,输给这样一位选手从任何一方面来讲都太不应该。这对他竞争奥运资格有着很大的影响,不管经验如何丰富,我们主要看的就是外战成绩,而马琳这般低迷的表现,真让人担心。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