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男乒将针对国乒训练 仁川亚运会能超越中国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13日 点击数:

  8月13日消息,在2012伦敦奥运会上拿下男团银牌的韩国乒乓球男队,在赛后接受采访时,三位韩国男乒将是都希望后备能在下届比赛中,超过中国这道墙。

 

  帮助韩国队拿下银牌的三位选手年龄都已经超过30岁,因此这可能是他们最后一次参加奥运会的比赛。在赛后接受采访时,他们表示,希望他们的后辈可以超越中国队。


  “这是一枚来之不易的银牌。”柳承敏说,“能在决赛中与中国队对决,对韩国乒乓球很有意义。希望后辈们能在下届比赛中越过中国这道墙。”

 

  老将朱世赫表示,自己在奥运会之前因受伤导致两个月都没能参加训练,“但教练一直都很信任我。我希望后辈们在仁川亚运会与下届奥运会中取得更好的成绩。”朱世赫说。

 

  朱世赫表示,他在奥运会之前曾因伤导致两个月都未能参加训练,因此在个人赛中也未能取得好成绩。“但教练一直都很信任我。我希望后辈们在仁川亚运会与下届奥运会中取得更好的成绩。”朱世赫说。

 

  年龄最大的吴尚垠说:“今后我会把我的经验传授给后辈们,并且尽全力帮助他们。”

 

  韩国乒乓球队教练刘南奎则将目标对准了两年后在本土举行的亚运会:“我们会进行充分的针对性训练。希望在下届仁川亚运会中,我们的选手可以超越中国队。”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