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楚钦孙颖莎3战全胜 小组第一名晋级青奥会淘汰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09日 点击数:

  2018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正在布宜诺斯艾利斯进行,在刚刚结束的小组赛比拼中,中国球员孙颖莎和王楚钦均三战全胜,以小组第一名成绩晋级。日本小将张本智和和平野美宇亦顺利出线。


  王楚钦是一天双赛,他小组赛的最后一个对手是突尼斯的哈姆多恩。首局哈姆多恩曾短暂领先,王楚钦迅速实现反超并拉开,他以11比4先拔头筹。此后的比赛哈姆多恩只能在开局阶段稍稍领先,比赛的局势被王楚钦牢牢掌控,大部分时间他都比分领先,最终他以11比4、11比4、11比5又胜三局,从而以4比0轻取哈姆多恩。


  王楚钦三战全胜排名F组第一。分在A组的张本智和最后一场小组赛也是4比0赢球,他三战全胜排名第一出线。中国台北的林昀儒被分在D组,他小组赛里同样是三战全胜。


  孙颖莎在最后一场小组赛迎战圣马力诺的莫莉。首局开始后孙颖莎就连续得分确立优势,她以11比1速胜。第二局莫莉曾取得过领先,但孙颖莎很快追平并反超,这之后孙颖莎巩固领先位置,她以11比5再下一城。此后的比赛孙颖莎完全掌控局势,她在场上一直处于领先位置,11比4、11比3,她又赢两局以4比0横扫莫莉。


  孙颖莎以三战全胜拿到B组第一,布拉斯科娃2胜1负排名第二,莫莉三战皆负垫底。在A组中,平野美宇虽然丢掉一局,但她仍以4比1力克朝鲜的边成京,平野美宇三战全胜排名首位,边成京2胜1负位列第二。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