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李晓霞赛后向丁宁下起战书:四年后再决高低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编辑:webeditor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29日 点击数:

    今天下午,被寄予厚望的山东队头号选手李晓霞0:3不敌丁宁,山东队也再次与全运会乒乓球女团金牌擦肩而过。

    赛后,李晓霞虽然非常难过,但还是强颜欢笑与教练乔云萍一起出席新闻发布会。发布会刚开始,主持人的一句口误引起现场一阵欢笑。

    主持人说:“李晓霞,你是山东队的大姐姐,请你对代表两位妹妹谈一下比赛的感受。”乔云萍接过话茬:“她在山东队年龄最小。”这个失误让现场气氛轻松了许多。轮到李晓霞讲话时,她首先向北京队表示祝贺,谈到自己的表现时,李晓霞表示:“我第一个出场压力的确比较大,如果我输了的话全队可能就会崩盘。今天一上来我打得不是很坚定,有些球的处理还是有些犹豫。”李晓霞说,希望四年之后能与北京队再次会师全运会女团决赛。“四年前我们是亚军,锦标赛也是亚军,今天还是亚军,三个亚军留下了遗憾。我希望下次我们还能与北京队争夺冠军,相信到时候我们不会再拿亚军了。”

    听着李晓霞发出的挑战,坐在一旁的丁宁默默微笑,并暗自发誓,四年之后与李晓霞再决高低。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