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乒超联赛:男团第16轮闫安力挫张继科 山东队遭惨败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30日 点击数:

  2013乒超联赛男团第16轮展开较量。本轮的焦点之战出人意料地一边倒,马龙横扫张超闫安3-1力挫张继科宁波队最终3-0横扫山东队。上海队复仇八一队,其中,许昕在先丢两局的情况下大逆转周雨。老将马琳发威,连胜张钰、郝帅,助江苏队奏凯。刘吉康两分,广东胜四川,结束6连败。

  

 

  乒超联赛山东队主场迎战领头羊宁波队张继科马龙领军的两队打响本轮的焦点战。然而过程却让人大跌眼镜。宁波主将马龙在首盘以11-9、11-7、11-7直落三局横扫张超。山东核心张继科未能调动起状态,在第二盘1-3(8-11、11-4、8-11、4-11)负于闫安。随着闫安/林高远2-0(12-10、11-5)战胜张超/吴颢拿下第三盘,宁波队就此直落三盘横扫对手,豪取6连胜,山东队的3连胜就此告终。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