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公开赛张继科资格赛首轮轮空 第三轮战马特或陈建安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2日 点击数:

  中国乒乓球队大满贯球员张继科,在阔别赛场半年之后,终于将在香港公开赛回归。由于国际乒联今年实行新积分规则,张继科长时间没有参赛,目前世界排名已经降到第167位,必须从香港公开赛资格赛打起。


  目前张继科只有三个有效积分,去年杜塞尔多夫世乒赛得到的1500分,去年中国公开赛和瑞典公开赛分别拿到的两个563分。中国香港公开赛,张继科需要从资格赛打起,第一轮他轮空,第二轮他将对阵马来西亚张凯与意大利球员斯托亚诺夫之间的胜者。如果张继科能赢得这场比赛胜利,将在资格赛第三轮对阵伊朗球员阿拉米扬、中国的削球手马特、中国台北的陈建安三人之中的一位。


  张继科今天在开幕式上说,为了这次复出他一个多月前开始训练,状态自然无法与里约奥运会的时候比,但既然选择回归赛场,他会努力打好每一场比赛,来回报广大球迷对他的厚爱。男单资格赛第一轮在5月22日进行,第二以及第三轮在5月23日进行,张继科将在5月23日一日双赛冲击中国香港公开赛正赛资格。


  2013年3月底,当年的世界杯男团比赛在广州举行,陈建安在决赛中曾3-2击败过张继科。2016年6月的韩国公开赛男单首轮,张继科3-4不敌陈建安。2016年7月里约奥运会前国乒在国内进行的热身赛上,张继科曾3-4输给过削球手马特。张继科资格赛第二轮或许过关的把握比较大,资格赛第三轮不论是遇到陈建安还是马特,对他来说都是一定的考验。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