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乒联总决赛马琳再爆首轮游 张继科携王励勤晋级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25日 点击数:

  11月25日消息,2011年国际乒联巡回赛总决赛昨天在伦敦揭幕,在今天凌晨结束的男单比赛中,马琳被对手上演了惊天大逆转,3-4不敌新加坡的高宁再遇首轮游。老将的状态,不得不让人担心。

 

  这一句是马琳近期的第二次首轮游了,他在瑞典公开赛上单双打都首轮出局。今天与高宁的比赛,第一局两人战成10平之后,马琳连得两分以12-10率先拿下第一局。第二局比赛高宁以11-9扳回一局。第三局两人一直战到最后才将比分分开,马琳以11-9拿下。第四局马琳率先以11-5拿下第四局。但是在接下来的第五局中,眼看胜利在望马琳却显得保守,高宁也是在这一局开始了翻盘之旅。

 

  第五局和第六局高宁连追2分,关键的决胜局 马琳一度领先,但是之后他没能稳住分数,高宁则信心爆棚的以11-8拿下制胜局,大比分4-3淘汰马琳。

 

  其他比赛中,张继科与日本选手岸川圣苦战6局,张继科首局以12-10拿下,第二局岸川圣以13-11扳回一城。接着张继科连赢两局,将比分改写成3-1。第五局岸川圣以11-4扳回一局,但之后张继科没有给对手太多机会,他以11-8拿下第六局,大比分4-2击败对手。另外,王励勤也以4-0横扫韩国小将李尚洙,柳承敏则以4-1击败德国的奥恰诺夫。

  

  楚天运动频道与您一同关注2011国际乒联巡回赛总决赛!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