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乒超联赛落幕 女选手着裙装增添看点

来源:搜狐体育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01日 点击数:

  日前,历时3个半月的2010年361°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落下帷幕,最终在女团冠军争夺战中,山东鲁能以2:0的比分战胜了本届乒超联赛超级黑马大同云冈俱乐部,捧得冠军奖杯;而备受瞩目的男团决赛则在山东鲁能集团俱乐部跟八一熔盛俱乐部之间进行,结果,山东鲁能以2:1战胜八一,将男团冠军也收入囊中。



  2010赛季乒超联赛迎来创建以来的最强阵容:除了马龙、马琳、王皓、王励勤、刘诗雯、郭跃、李佳薇等国内知名选手之外,由于乒协放宽了外援政策,联赛还吸引了包括吴尚垠、朱世赫、福原爱、水谷隼等在内的15名高水平外援,充分显示了乒超联赛正逐渐成长为国际化顶尖赛事。

 

  本届乒超联赛上,杀进女团决赛的两支球队近期状态都非常出色,大同云冈拥有李晓丹、武杨、冯天薇这三位一流好手,山东鲁能拥有李晓霞这员主将,两队整体实力非常接近,使得这次巅峰对决异常激烈。男团的决赛更加紧张激烈,八一队主将王皓状态十分神勇,小将闫安在本赛季有不错的发挥,山东鲁能由小将张继科率军。除了紧张激烈、环环相扣的比赛,为了吸引更多的观众,本届361°乒超联赛参赛的女选手全部着裙装参赛,她们运动的朝气和美丽更为比赛增色不少。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