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球冲超之战紧张窒息 马文革:明年会从头再来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30日 点击数:

  随着这一场终极PK的结束,9年的殷殷期盼瞬间化为泡影。2∶3,天津华明乒乓球队惜败四川队,失去了升入超级联赛的机会。



  “这是我上任以来第一次经历这种场面,确实是太紧张了,比我自己比赛时还紧张。我们经历过了,这也是收获。”从进入赛场的那一刻开始,马文革的心就没有放松过,随着比赛的跌宕起伏,他的心脏也跟着起落沉浮。“没有想到李平丢两分,球拍检测不合格对他造成了影响,整场比赛他打得都很憋。我也确实没想到李相秀打得这么好,从甲A第一站到第二站,再到今天,他越来越出色,我很感谢他,他的拼搏精神让我感动。”



  李平开局以1∶3负于水谷隼,天津队出师不利。好在随后出场的李相秀一上来就以3∶0“冲蒙”了邱贻可,为天津队扳平大比分。双打一直是天津队担心的环节,而随着徐贤德的到来,马文革的心略微有了一丝放松。因为之前这对韩国选手曾经在韩国队合作5年,并夺得过印度公开赛冠军,二人不负众望以3∶1力克水谷隼/金义雄。



  原以为再度出场的李平能够“立功赎罪”,遗憾的是,他以2∶3输给了邱贻可,四川队将比赛拖入了决胜盘。徐贤德曾经在公开赛上战胜过许昕,但是前天傍晚才抵达北京的他尚未完全调整过来,遗憾地以0∶3告负。



  天津华明失去了升上超级联赛的机会,马文革将失落埋在了心中。“队员们已经发挥了拼劲,给四川队造成了威胁。对方是超级球队,本来就不好打。我们毕竟经历了,这是很好的锻炼,我们会继续努力,明年再来。”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